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趙樂際會見越南共產黨代表團

2018年01月25日18:1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趙樂際會見越南共產黨代表團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25日在北京會見了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組織部部長范明政率領的越南共產黨代表團。

趙樂際說,習近平總書記與阮富仲總書記去年實現年內互訪,為中越關系發展作出頂層設計。中越兩黨應加強對雙邊關系的政治引領,深化戰略溝通,增進政治互信,堅定不移地推動構建中越命運共同體。中國共產黨願同越南共產黨進一步加強管黨治黨經驗交流,分享中共十九大理論成果,相互學習借鑒,共同提高黨的建設質量,為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健康穩定發展作出新貢獻。

范明政表示,越方再次祝賀中共十九大取得重大成果,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黨兩國關系健康穩定務實發展。(新華社北京1月25日電 記者 侯麗軍)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