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埃塞俄比亞

2018年01月24日08:47    來源:新華社

應埃塞俄比亞人民革命民主陣線邀請,中宣部常務副部長、中央政研室副主任王曉暉率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於1月22日至24日訪問了埃塞俄比亞。

王曉暉會見了埃革陣執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希費勞,分別出席在梅萊斯領導力學院、亞的斯亞貝巴大學舉行的中共十九大精神專題報告會和研討會,並與曾來華考察的埃革陣干部座談,全面宣介中共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深入解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介紹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上的重要主旨講話精神。

埃革陣領導人和埃各界代表高度評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高度贊賞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國取得的各項歷史性成就。埃革陣熱切希望進一步加強同中共的密切合作和治黨治國經驗交流互鑒。(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1月24日電 記者王守寶)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