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山西晉中市黨的十九大精神文藝宣傳隊走進基層

2018年01月20日09:48    來源:山西日報

原標題:晉中市黨的十九大精神文藝宣傳隊走進基層

1月18日,由晉中市委、市政府主辦,晉中市委宣傳部和市文化局承辦的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文藝節目展演暨文藝宣傳隊下基層啟動儀式,在該市工人文化宮舉行。15個展演節目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題材,以晉中本地特色藝術形式和群眾演出為主,其較高的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贏得了現場千余名觀眾的一致贊譽。

2017年,晉中市充分發揮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講團、理論宣講骨干、百姓宣講團、五老宣講團、高校思政師生的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多層次推進黨的科學理論普及推廣。十九大以來,全市共組織各類學習宣講宣傳活動5418場,覆蓋農村、社區、機關、企業、學校、軍營,受眾50多萬人(次),掀起了全市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據了解,啟動儀式結束后,晉中市將組織這些節目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巡演,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以優秀的作品鼓舞人,增強全市人民堅定信念跟黨走、同心共筑中國夢的信心和決心。(記者 張謙)

(責編:沈王一、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