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在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大力營造積極健康的社會文化環境

2018年01月17日19:2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黃坤明在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大力營造積極健康的社會文化環境

1月17日,第三十一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力營造積極健康的社會文化環境,有力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黃坤明強調,要認真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掃黃打非”工作的有益經驗,鞏固發展良好工作態勢。立足新時代新使命,面對新形勢新挑戰,“掃黃打非”工作隻能加強、不能削弱,必須堅持不懈、深化拓展。嚴厲打擊非法出版活動,堅決遏制不良文化和有害信息的傳播,聚焦整治網上傳播淫穢色情低俗信息,推動網絡空間更加清朗,深入治理假媒體假記者站假記者,打擊侵權盜版行為,嚴格規范新聞出版傳播秩序。

黃坤明強調,各地各相關部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和釘釘子精神,把各項重點工作落到實處,推動“掃黃打非”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取得新業績。

會議表彰了2017年全國“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