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三入三求三融”宣講 讓十九大精神落地見效

2018年01月15日08:37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三入三求三融”宣講 讓十九大精神落地見效

連日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行委認真組織好面向基層的面對面、互動化宣講,通過“三入三求三融”宣講,以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說政策、講理論、辦實事,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在基層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多維度宣講,在抓好“入耳”“入腦”“入心”上下功夫,在實現宣講“求覆蓋”“求知曉”“求實效”做文章,通過文藝活動、“百姓大篷車”、演講比賽、知識競賽、黨員領導干部宣講、編發十九大學習心得專欄等多種形式進行無死角宣講,做到廣場有活動、電視有圖像、廣播有聲音、報紙有文章。各級黨組織充分利用流動學習驛站、廣場長廊、小區圍牆、黨群活動室、宣傳橫幅、折頁等宣講形式,營造了濃厚的氛圍,掀起了十九大宣講的強大聲勢。充分利用行委廣播電視台、門戶網站以及公眾號專欄、顯示屏標語、手機短信、QQ群、微信群等形式廣泛深入宣講十九大精神,力求快傳遞、速見效。

全方位貫徹,融入到“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上,通過主題黨日、“三會一課”、主題教育等宣講形式,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融入到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上,引導干部群眾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轉化為工作成果、轉化為實踐成果、轉化為具體項目、轉化為項目改造升級和技術提升成果﹔融入到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上,緊密結合“七個更加注重”目標任務,統籌推進科技創新驅動、綠色循環發展、補齊發展短板、擴大有效投資、民生福祉改善、社會和諧穩定、全面從嚴治黨等各項工作落地見效。(記者 魏爽 通訊員 柴組軒)

(責編:任一林、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