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紀念胡繩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俞正聲出席

2018年01月10日15:0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紀念胡繩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俞正聲出席

紀念胡繩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10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胡繩同志親屬。

胡繩同志是我國著名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家、歷史學家,是中國共產黨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曾任第七屆、八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座談會上緬懷了胡繩同志為中國革命、建設、改革事業不懈奮斗的光輝一生,強調要學習他的革命精神、優良作風和崇高風范,像他那樣堅定理想、不忘初心,一心向黨、對黨忠誠,堅持真理、不懈求索,扎根中國、潛心治學,修身律己、品德高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主持座談會。 (新華社北京1月10日電 記者姜瀟)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