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來渝考察調研

2018年01月09日14:55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來渝考察調研

1月5日至7日,全國政協常委、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來渝考察調研,並出席民建中央和省級組織部分新任領導干部集體談話座談會。

會上,郝明金聽取了民建重慶市委工作匯報以及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情況,並對民建重慶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績予以肯定。他說,認真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也是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內容。到重慶參觀民建成立舊址,是傳承民建優良傳統的最好方式。民建的各級組織和領導干部要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按照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要求更好履職。要做到政治過硬、加強學習、嚴於律己、擔當責任、有所作為,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保証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貢獻智慧和力量。

在渝期間,郝明金一行參觀了民建成立舊址陳列館、民建成立紀念碑和紅岩革命紀念館。民建中央和省級組織部分新任領導干部以及民建中央機關部門負責人等40余人參加了有關活動。

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辜勝阻主持會議。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陶長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建重慶市委主委沈金強等陪同考察。(記者 李幸)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