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持續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浙江組織系統開展“八大專項行動”

2018年01月08日14:59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持續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浙江省委組織部近期發出通知,在全省組織系統部署開展“八大專項行動”,持續深入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爭當學習貫徹的排頭兵先鋒隊,有力服務保障高水平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浙江篇章。

“八大專項行動”包括:開展“大學習”專項行動。把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最緊迫的任務,組織開展以“七個一”為主要內容的大學習,即:一次理論中心組學習、一場輔導講座、一次組工講壇、一次主題黨日、一次集體重溫入黨誓詞、一次初心體驗、一場學習競賽,推動全省組工干部全面系統學、持續深入學。

開展“大宣講”專項行動。全面組織開展“組工干部大宣講”,引導廣大組工干部人人爭當紅色小喇叭、人人爭做黨的宣傳員,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講實講活講透。

開展“大武裝”專項行動。認真履行組織部門職責,高水平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高起點謀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高質量開展十九大精神集中輪訓,不斷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

開展“大對標”專項行動。圍繞黨的十九大新的重大戰略思想、重大戰略使命、重大戰略部署和重大戰略舉措,緊扣省黨代會“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高水平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賦予組織工作的職責使命,全面對表對標,切實找准組織工作服務大局的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

開展“大調研”專項行動。全面深入開展集中下基層調研活動,走出機關,學習基層,學習群眾,形成具有前瞻性、體現戰略性、富有時代性、把握規律性的調研成果。

開展“大討論”專項行動。圍繞新時代組工干部要有什麼樣的新氣象、追求什麼樣的新作為,引導全省組工干部著眼新時代開展大討論,自覺把自己擺進去、把思想擺進去、把工作職責擺進去。

開展“大督查”專項行動。結合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開展一次組織工作集中督查盤點,對組織工作年度重點任務開展情況進行一次“回頭看”,認真總結經驗、查找不足、查漏補缺。

開展“大比拼”專項行動。大力弘揚紅船精神、浙江精神,引導全省組織系統自我加壓、改革引領,交出新時代浙江組織工作的亮麗答卷。(通訊員 浙組軒)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