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雲南:十九大精神培訓接地氣 課堂在身邊 入耳又入心

2018年01月05日13:00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課堂在身邊 入耳又入心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雲南立足現有資源,開辟三大課堂,確保學習取得實效。

開設專題課堂集中培訓。發揮各級黨校,機關、企業、學校各類黨校的主渠道、主陣地作用,整合村(社區)黨組織活動場所、區域性黨群活動服務中心以及教育實訓基地、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資源開展集中培訓,各地各單位參加集中輪訓的黨員不低於總數的20%。

開設身邊課堂貼近講授。組織領導干部、骨干教師、十九大代表、黨務工作者,送教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對流動黨員、高齡黨員、行動不便黨員,以支部為單位精准送學。

開設“空中”課堂靈活學習。用好網上黨支部,拓展創新黨員教育培訓方式。制作一批音視頻“微黨課”,及時上傳遠程教育和綜合服務平台。用好“雲嶺先鋒”系列新媒體,及時將培訓內容推送到黨員手中。(通訊員 雲祖軒)

(責編:任一林、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