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土耳其

2017年12月30日16:4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土耳其

  應土耳其正義與發展黨邀請,中共中央候補委員,福建省委常委、組織部長胡昌升率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於12月27日至30日訪問土耳其。

  胡昌升分別會見土副議長艾登、正義與發展黨副主席卡瓦克徹和埃克爾、共和人民黨主席克勒奇達爾奧盧、愛國黨主席佩林切克,並舉行專題宣介會,向土政黨政要及各界代表宣介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重點宣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上的主旨講話精神。

  土方積極評價中共十九大重大意義,高度贊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及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表示願進一步密切同中共的交流互鑒,推動兩國關系和“一帶一路”合作深入發展。(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2月30日電) 

(責編:曹淼、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