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黨代表走進民企傳遞十九大“好聲音”

李楊

2017年12月26日14:04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黨代表走進民企傳遞十九大“好聲音”

“黨的十九大報告給我們民企發展指明了方向,特別是堅定了我們依托‘一帶一路’發展的決心。聽了這場宣講,我們的干勁和信心更足了!”12月22日下午,當黨的十九大代表李鵬結束宣講后,新疆大得實業發展總公司的員工們紛紛起立鼓掌。

這天李鵬受邀來到新疆大得實業發展總公司作宣講。在宣講中,李鵬介紹了黨的十九大盛況,分享了參會的感受和體會。針對企業開展對外貿易和物流運輸的實際,李鵬還就十九大報告中關於對外開放的有關內容進行宣講,並解讀了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有關內容。

李鵬今年46歲,是中國工商銀行新疆分行營業部長春路支行理財經理。參加工作27年來,她一直工作在一線網點,服務於廣大客戶。她曾榮獲全國三八紅旗手、自治區三八紅旗手、自治區勞動模范等榮譽稱號。今年7月,李鵬被推選為黨的十九大中央金融系統代表團黨代表,也是西北地區金融系統唯一的黨代表。

黨的十九大結束后,李鵬幾乎沒有給自己閑下來的時間。近兩個月時間內,她先后在企業、社區、學校、部隊,以及本單位“訪惠聚”駐村點宣講33場。“這是我第一次到民營企業作宣講。我覺得我有義務讓更多人聽到十九大‘好聲音’。”李鵬說。

新疆大得實業發展總公司創辦於1994年,下屬企業涉及房地產、對外貿易、國際貨運等多個領域。該公司黨支部書記丁秀花說,2004年公司成立黨支部后,始終把加強黨建放在重要位置。黨的十九大召開后,企業組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等,通過召開座談會、專題黨課等多種方式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我們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各項決策部署上來,以十九大精神作為今后企業發展的行動指南。同時要加強企業黨建工作,發揮好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丁秀花說。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