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江蘇舉行組織系統十九大精神宣講會 學習深一層 落地勝一籌

2017年12月20日11:1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學習深一層 落地勝一籌

江蘇近期舉行全省組織系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宣講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常委、組織部長郭文奇作宣講報告。

郭文奇指出,全省組織系統要系統全面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在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

郭文奇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八項重點任務,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向基層延伸。要切實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著力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著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著力調動黨員干部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著力提升基層組織組織力,把制度建設貫穿黨的各項建設之中,不斷提高黨的建設質量。

郭文奇要求,全省組織系統要切實履行好“雙重職責”,在學懂弄通做實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努力推動十九大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要提高站位抓落實,學習領會更深一層,帶頭貫徹更快一步,落地見效更勝一籌﹔要系統謀劃抓落實,注重從頂層設計布局,從問題導向入手,從縱橫聯系推進﹔要改革創新抓落實,在體現時代性、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上下功夫,以創新之功收創新之效﹔要提升本領抓落實,對照“高素質專業化”要求,發揚“安專迷”精神,爭做本職工作行家裡手﹔要公道正派抓落實,深懷公道正派之心,擔好公道正派之責,涵養公道正派之風,做到讓黨放心、讓黨員干部人才認可、讓群眾滿意。(通訊員 蘇組宣)

(責編:任一林、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