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澳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王晨出席並講話

2017年12月18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17日在澳門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投票選舉澳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出席會議並講話。

選舉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崔世安主持會議。出席會議的466位選舉會議成員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出12名澳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並根據選舉辦法的規定,確定了3名得票數不少於選票三分之一的未當選為代表的候選人在代表因故出缺時的遞補順序。

選舉結束后,王晨講話指出,澳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工作嚴格依法辦事,充分發揚民主,是一次公開、公平、公正的選舉。各位選舉會議成員以國家主人翁的姿態,珍視參與國家事務的民主權利,心系國家根本利益和澳門同胞福祉,積極參與選舉會議工作,圓滿完成各項任務。他代表全國人大常委會和張德江委員長向新當選的全國人大代表表示熱烈祝賀,並向選舉會議成員表示衷心感謝。他說,相信新一屆澳門全國人大代表,一定會秉承愛國愛澳的光榮傳統,擁護並模范地遵守憲法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政策,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認真履行代表職責,為祖國繁榮昌盛和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新華社澳門12月17日電  記者郭鑫 王晨曦)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8日 04 版)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