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上海市管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訓全覆蓋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行動

2017年12月18日14:07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行動

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從11月8日起,上海連續舉辦了7期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1862名市管領導干部分期分批到市委黨校進行集中學習。12月13日,第7期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結業式舉行。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吳靖平出席並講話。

吳靖平指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和工作主題。要在突出重點、抓住關鍵上下功夫,進一步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實質核心要求,特別是進一步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進一步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是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當之無愧的黨的領袖,進一步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各項重大決策部署。要在全面深入持久上下功夫,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實踐活動中當好表率、作出示范。一方面,要自己帶頭學,持之以恆加強學習,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讀原文,把學習融入日常、抓在經常﹔另一方面,要帶領大家學,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緊貼基層實際,引導更多黨員干部自覺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要在知行合一、學做結合上下功夫,大興調查研究之風,認真履職盡責,強化對標意識,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見效,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努力在新時代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通訊員 滬組軒)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