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律師行業黨外代表人士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舉辦

2017年12月18日13:22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律師行業黨外代表人士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舉辦

12月11日至14日,中央統戰部、司法部、中華全國律師協會在北京聯合舉辦律師行業黨外代表人士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來自全國各地的黨外律師代表人士共75人參加了研討班。

研討班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題,系統學習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統一戰線、全面依法治國、推進律師制度改革創新等方面的重大決策部署,採取專題講座和分組討論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了深入研討。大家一致認為,通過學習,更加深刻地認識了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更加准確地把握了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義,更加深刻地領會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明確了奮斗方向,增強了接受中國共產黨領導的自覺性、堅定性。

大家表示,黨的十九大更加鮮明地宣示了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決心,為廣大律師建功立業提供了大好機遇,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主動加強學習,提升能力素質,充分發揮在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鞏固愛國統一戰線等方面的作用,為深化依法治國實踐、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各省(區、市)黨委統戰部、司法廳(局)、律師協會有關負責人和服務團成員共170人參加了會議。(廉維亮)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