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韓佳彤代表:與基層工作者暢談十九大

2017年12月18日10:14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與基層工作者暢談十九大

日前,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幼兒園南區禮堂內,200多名賽罕區中專路街道辦事處各社區的基層工作者和黨支部代表聆聽了黨的十九大代表、呼和浩特市市政設計院總工程師韓佳彤的分享。

“作為城市基層一線專業技術人員,參加黨的十九大讓我倍感振奮、深受鼓舞。”韓佳彤說。

近年來,呼和浩特實施“藍天、白雲、碧水、青山”工程,城市環境越來越好。“十九大報告提出,人與自然是生命共同體。我們這些城市建設者要繼續做好本職工作,讓城市建設和環境變得更加美麗。”

近兩個小時的宣講,讓大家對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這是韓佳彤進行的第7次宣講。“今后,我還要繼續當好播種機、宣傳員,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遞下去。”韓佳彤說。

“聽完宣講,我感到身上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更重了。呼和浩特正在實行‘路長制’‘樓長制’,我們這些城市基層工作者要在綠化、美化、淨化城市環境工作上,貢獻自己的力量。”來自呼和浩特市賽罕區中專路街道辦事處竹園社區的工作人員小張對記者說。

賽罕區女神大酒店黨支部黨員尹海娟告訴記者:“韓佳彤代表的宣講讓我十分振奮。作為餐飲企業的經營者,我要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做良心餐飲、放心餐飲,做老百姓滿意的餐飲。”(記者 高平 通訊員 田鳳元)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