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檢查全球推介活動籌備工作時要求

劉賜貴:展示海南形象 發出海南聲音 分享海南機遇

沈曉明出席

2017年12月16日13:1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展示海南形象 發出海南聲音 分享海南機遇

  外交部海南省全球推介活動將於2018年初在外交部“藍廳”舉行。今天上午,省委書記劉賜貴、省長沈曉明來到海南日報新聞大廈檢查籌備工作和演練情況,部署下一步工作。劉賜貴要求各有關部門高度重視、精心策劃、周密安排,以活動為契機展示海南獨具魅力的良好形象,向全世界發出海南聲音,與國內外投資者共享海南發展機遇,讓更多國內外嘉賓朋友認識海南、了解海南。

  劉賜貴一行實地檢查了現場模擬演練,觀看了海南主題宣傳片,先后聽取了省外僑辦、省委宣傳部、省發改委、省商務廳、省文體廳、省委政研室等單位關於各項籌備工作情況的匯報。劉賜貴對各部門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現場展示展演細節提出指導意見,要求充分展現海南獨具的全國最優良的生態環境、全國最大的經濟特區、全國唯一的省域國際旅游島“三大優勢”,特別是突出展現青山綠水、碧海藍天的生態魅力,以及豐富而獨特的文化魅力,讓展示展演更加吸引人、感染人。

  劉賜貴指出,明年初舉行的外交部海南省全球推介活動,是十九大后外交部“藍廳”首場推介活動,適逢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紀念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周年的首場活動,意義十分重大。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認識,全力以赴做好籌備工作。

  劉賜貴要求以細而又細、實而又實的作風,抓好每一個細節。推介文稿要嚴謹准確,畫面要大氣精良,演出要獨具匠心,在有限的時間內集中展示出海南的特色亮點,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要充分利用推介活動,宣傳海南在免簽、免稅等方面的政策優勢,在互聯網、健康醫療等方面的產業優勢,“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的科技優勢,集濱海休閑娛樂和雨林康養度假為一體的旅游資源優勢,吸引全球企業和游客來海南投資興業、旅游度假。

  沈曉明就通過媒體宣傳擴大活動影響力、特色餐飲安排、嘉賓邀請、宣傳片制作等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常委、秘書長胡光輝出席會議。(記者彭青林)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