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在省政府黨組務虛會上強調

袁家軍:突出高質量現代化競爭力和浙江特色 謀劃發展推動發展

2017年12月16日11:41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突出高質量現代化競爭力和 浙江特色 謀劃發展推動發展

  省政府15日召開黨組務虛會,謀劃明年及未來五年工作。省委副書記、省長袁家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副省長、秘書長結合分工談了工作思路,並進行了討論。

  袁家軍指出,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省委決策部署,堅持“八八戰略”總綱,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突出高質量、現代化、競爭力和浙江特色,深度謀劃未來五年的目標任務和重大舉措。以新經濟為引領,加快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以大灣區大花園大通道大都市區為平台,加快打造現代化先行區﹔以治水治氣治土治廢治城治鄉為抓手,加快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生態文明﹔以深度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加快構筑全面開放新高地﹔以富民惠民安民為核心,加快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為牽引,加快打造最佳營商環境。要以“兩強三提高”為抓手,加強政府自身建設,加快建設法治政府、廉潔政府和服務型政府,著力提高政府執法公信力、透明度、規范化,促進政府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袁家軍指出,明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開好局、起好步至關重要。要抓住大事、抓牢難事、抓好民生“關鍵小事”,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高水平布局大灣區大花園大通道建設,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強現代基本公共服務,把大事辦成,把難事辦妥,把“小事”辦好。要緊抓重大問題、難點問題、關鍵問題不放鬆,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金融風險防控、污染防治攻堅戰,切實推進“兩個高水平”建設。(記者 余勤)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