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吳政隆主持召開江蘇省政府常務會議

奮發有為 真抓實干 推動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2月16日11:3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吳政隆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奮發有為 真抓實干 推動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地生根

  12月15日,省長吳政隆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發展一直高度重視、寄予厚望。黨的十九大閉幕后不久,習近平總書記到江蘇視察工作,充分體現了對江蘇人民的親切關懷,全省上下備受鼓舞、倍感振奮。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精神,對江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緊扣新時代要求,推動改革發展不斷邁上新台階,極具指導性和針對性。省委常委會對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安排部署,省委書記婁勤儉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省委常委會的部署上來。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奮發有為,真抓實干,推動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江蘇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根據新時代要求,深入研究、系統謀劃,緊緊圍繞發展壯大實體經濟、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實施創新驅動戰略等,拿出硬招實招,深入推進經濟發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推動制造向“智造”轉變、制造大省向制造強省轉變,促進產業邁向全球價值鏈中高端﹔緊緊圍繞生態文明建設、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等,拿出新舉措、展現新作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結合、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緊密結合、與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緊密結合、與更好地抓好當前和今后工作緊密結合,以永遠在路上的堅韌鍥而不舍抓好作風建設, 更好地推進“兩聚一高”新實踐、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

  會議聽取了省政府文件清理第二階段工作情況匯報,審議並原則通過《關於建立糧食生產功能區和重要農產品生產保護區的實施意見》。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黃 偉)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