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王燕生同志逝世

2017年12月15日14:07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王燕生同志逝世

  中共河南省顧問委員會委員、河南省教育廳原顧問,享受按副省(部)長級標准報銷醫療費待遇的離休干部王燕生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7年4月23日在鄭州逝世,享年93歲。

  王燕生同志1924年2月出生於河北徐水縣,1939年9月參加工作,1943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徐水縣政府秘書、副縣長﹔登封縣副縣長﹔青年團鄭州地委副書記、書記﹔青年團河南省委青農部部長﹔青年團河南省委副書記﹔鄭州大學黨委副書記﹔河南省革委會教科辦副主任﹔省文委副主任等職。1994年12月離休。

  王燕生同志擁護黨的方針政策,堅持實事求是,講原則、顧大局。他作風民主,深入務實,在河南青年群體和高等教育界,有較大的影響,受到了廣泛贊譽。離休后,仍時刻關心國家大事,積極參加組織生活,對教育工作進行了很多調查研究,並主持了省教育志的編寫工作,充分彰顯了一位老黨員的責任心和使命感。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