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墨西哥城宣介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5日15: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墨西哥城宣介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率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墨西哥城舉行十九大精神專題宣介會,並分別會見眾議長拉米雷斯、革命制度黨眾議院黨團主席卡馬喬、眾議院外委會主席希奧爾加納等,為政黨、議會、智庫、媒體、大學等各界代表深入宣介十九大精神,還接受了中國駐墨各大媒體採訪。

范銳平介紹了十九大的重要歷史意義和深遠影響,他強調,這次大會是在中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大會主題明確闡釋了中國共產黨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擔負什麼樣的歷史使命﹔實現什麼樣的奮斗目標的深刻內涵。范銳平重點從新思想、新成就、新貢獻、新時代、新征程、新要求和新集體等七個方面,全面、深入介紹了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政治、理論和制度成果,並結合成都的實踐解答墨方關注的問題。

墨方對了解十九大精神、學習中共治國理政經驗表現出極高熱情,從議長到學者都認真記筆記,踴躍提問題,展開深入交流。墨方再次祝賀十九大圓滿召開和習近平同志再次當選中共中央總書記,認為這次會議對中國和世界均有重要歷史影響,感嘆、欽佩中共具有強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盛贊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所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期待積極參與中方“一帶一路”建設,推動墨中雙邊關系不斷深入發展。

活動中,宣介團向墨方政要贈送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二卷西班牙文和英文版,向與會代表廣泛散發了十九大報告西班牙文版。

(新華社墨西哥城12月14日電)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