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四川省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召開

2017年12月15日14:59    來源:學習時報

原標題:四川省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召開

12月6日,四川省黨校行政學院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理論研討會在四川省委黨校召開。四川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黨校校長黃建發出席會議並作了題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奮發有為做好新時代黨校工作》的主題報告。來自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相關部門的領導,省委黨校行政學院、省直機關黨校、21個市州委黨校行政學院和部分企業黨校的常務副校院長,60余位論文參會作者,以及省委組織部、省委黨校行政學院有關負責同志共計110余人參加會議。

黃建發指出,黨校事業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黨校工作是黨的工作的重要內容。作為培訓輪訓黨員領導干部的主渠道、學習研究宣傳黨的基本理論的重要陣地,全省各級黨校要勇於擔當擔責,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主題主線,與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全省黨校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與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和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加強和改進新時代黨校工作結合起來,提高政治站位、擔當職責使命,樹立更高標准、做出更大作為,努力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奮力開創新時代黨校工作新局面。

黃建發強調,一是要深刻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二要深刻領會把握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這一基本方略,堅定不移把黨校姓黨貫穿治校辦學全過程。三要深刻領會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根本指引,聚力加強理論教育和理論研究。四要深刻領會不斷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的重要要求,充分發揮黨校教育培訓干部主渠道作用。五要深刻領會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的形勢任務,更加自覺把全面從嚴治黨落實到黨校各項工作中。

國家行政學院科研部副主任焦利圍繞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主旨發言。中央黨校政法教研部憲法行政法教研室主任王勇重點圍繞黨內法規推動制度建設、用法治思維落實十九大精神作了主旨發言。 (郭柯良)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