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全國組織部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在京開班

2017年12月13日13:3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全國組織部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在京開班

12月11日,全國組織部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在京開班。研討班將分3期舉辦,每期5天。中央組織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姜信治出席開班式並作主題報告。

姜信治指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務,組織部門承擔著雙重責任,隻有自身帶頭學懂弄通做實,才能履行好組織推動責任,抓好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的學習貫徹工作。

姜信治指出,組織部門學習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入分析新時代黨的建設形勢,全面領會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准確把握黨的建設的原則、方針、主線、統領、布局、目標等重大問題的豐富內涵。要結合組織工作職責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重點任務,以務實管用的思路舉措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突出抓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學習培訓,大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著力提升基層黨組織的組織力,實施更加積極、開放、有效的人才政策。

姜信治強調,加強新時代黨的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組織部門重任在肩,組織部長首當其責。要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馬克思主義學風,堅持把工作擺進去,把自己擺進去,學出忠誠,學出信念,學出擔當,學出世界觀和方法論,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更加堅定地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更加堅定地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更加堅定地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努力在新時代展現出新氣象、新作為。

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副省級城市黨委組織部負責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人民團體組織人事部門主要負責人,中管金融企業、中管企業組織人事和黨群工作部門主要負責人,中管高校黨委分管組織工作的副書記等參加首期研討班。(記者 劉雲)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