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李紀恆主持

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作風建設的重要指示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署名文章《弘揚“紅船精神”走在時代前列》 傳達貫徹中央政治局12月8日會議精神

2017年12月13日08:5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作風建設的重要指示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署名文章 《弘揚“紅船精神”走在時代前列》 傳達貫徹中央政治局12月8日會議精神 李紀恆主持

12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近日關於進一步糾正“四風”、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指示,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署名文章《弘揚“紅船精神”走在時代前列》、傳達黨中央召開的弘揚“紅船精神”座談會精神,傳達中央政治局12月8日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進一步糾正“四風”、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指示,一針見血、切中時弊,內涵豐富、要求明確,充分表明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持之以恆正風肅紀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清醒與堅韌,深入查找、堅決糾正“四風”突出問題特別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新表現,嚴防不良風氣反彈回潮。各級領導干部要帶頭轉變作風,形成“頭雁效應”,不斷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

會議指出,“紅船精神”是我們黨極為寶貴的精神財富,弘揚“紅船精神”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署名文章,在深刻領會上用心,在大力弘揚上用功,在堅決踐行上用力,用偉大精神推動偉大實踐,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不懈奮斗。

會議強調,要按照中央政治局12月8日會議的部署要求,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科學謀劃好明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貫徹高質量發展要求,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精准脫貧、污染防治的攻堅戰,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工作,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劉曉冬)

(責編:孫爽、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