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趙乙堂同志逝世

2017年12月11日10:50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趙乙堂同志逝世

鶴壁市享受按副省(部)長級標准報銷醫療費待遇的離休干部趙乙堂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7年3月26日在鶴壁逝世,享年94歲。

趙乙堂同志1923年8月出生於河北邯鄲涉縣,1942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同時參加革命工作。曾任太行山五分區五團二營五連副政指,晉冀魯豫后方總醫院政治干事,河南榮校榮康醫院黨總支書記兼院長,鶴壁市委組織部秘書,鶴壁市教育局政工組負責人,鶴壁市委宣傳部人事科副科長,市委組織部第一干部科科長,鶴壁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人事局局長等職。1983年10月離休。

趙乙堂同志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奉獻的一生、光榮的一生。在我國革命、建設、改革的多個時期作出了重要的貢獻,把畢生的精力都貢獻給了黨和人民。

(責編:孫爽、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