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德國

2017年12月11日18:3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德國

12月8日至11日,應德國社民黨邀請,中組部副部長高選民率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德國並作為中共代表出席社民黨黨代會。

高選民會見社民黨主席舒爾茨,轉交中共中央致社民黨黨代會的賀函,向社民黨、聯盟黨、左翼黨領導人分別宣介十九大精神。高選民還出席科爾伯基金會舉辦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座談會並發表主旨演講,來自德國政府、議會、政黨、工商界、智庫及歐洲議會等各界高級別代表20多人出席。

高選民全面宣介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義,強調十九大聚焦中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制定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行動綱領和發展藍圖,全體中國人民將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在已經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基礎上砥礪奮進,以實際行動開啟新的征程。德方祝賀中共十九大成功召開,高度評價十九大的世界意義,表示願和中方一道努力,深化各領域合作,為促進世界和平、發展與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高選民向參加座談和宣介會的各界代表贈送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二卷)英文版和十九大報告德文版。 (新華社柏林12月11日電 記者袁帥 任珂)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