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吳鵬飛:全力服務新時代山東經濟文化強省建設

2017年12月11日13:41    來源:檢察日報

原標題:全力服務新時代山東經濟文化強省建設

黨的十九大代表,山東省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吳鵬飛日前走進德州市齊河縣檢察院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吳鵬飛緊密結合報告原文,從十九大主題、過去5年的歷史性變革、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經濟社會發展重大戰略部署、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詳細解讀了十九大報告的主要內容,系統闡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全省檢察機關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自覺用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領行動,不斷把檢察工作推向前進。”宣講中吳鵬飛要求,山東省檢察機關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毫不動搖堅持黨對檢察工作的絕對領導,確保正確的政治方向。要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把人民利益擺在至高無上的地位,更加主動做好司法為民工作,更加自覺傾聽人民群眾的呼聲,更加准確把握人民群眾的司法需求,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標定位,更加自覺地把檢察工作融入發展第一要務、融入中心工作去思考、定位和部署,創造性地做好各項檢察工作,在充分發揮職能、深化改革創新上下功夫、見實效,為新時代經濟文化強省建設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記者 匡雪 通訊員 劉鵬程)

(責編: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