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韓宗元同志逝世

2017年12月10日15:45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韓宗元同志逝世

原開封師范專科學校黨委書記,離休干部韓宗元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7年1月9日在新密市逝世,享年90歲。

韓宗元同志1927年3月出生於河南密縣,1949年1月參加革命工作,1953年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新鄉城關一小教師,密縣來集完小教導主任,密縣人民政府教育科副科長、科長,鄭州專署行政干校掃盲班班主任,滎陽高中、滎陽二高、滎陽大學書記、校長,開封地區教育局副局長,洛陽4052工程指揮部秘書長,新鄭柴油機廠支部書記,開封地區柴油機廠黨委副書記,密縣縣委常委、辦公室主任,開封地區教育局局長,開封地區文委副主任等職。1988年離休。

韓宗元同志共產主義信念堅定,忠誠於黨的事業。工作幾十年來多次變動工作崗位,都堅決服從組織安排,對待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在不同的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貢獻。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