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海南澄邁組織學生參加主題演講比賽

2017年12月03日14:3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澄邁組織學生參加主題演講比賽

“十九大春風吹遍神州,不忘初心繼續前進!”12月2日上午,慷慨激昂的演講聲在澄邁縣電視台演播大廳裡回蕩……由澄邁縣關工委等聯合主辦的2017年“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愛國主義教育主題征文暨演講比賽在此舉行。

在比賽中,20位選手依次登台,以《祖國在我心中》《我愛祖國語言美》《何為愛國》等為題,用飽滿的熱情抒發了自己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理解。各選手鏗鏘有力的話語、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現不時贏得現場評委和觀眾的陣陣掌聲。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澄邁中學的學生劉傳權獲得演講比賽一等獎,澄邁思源高級中學學生劉雨清和福山中學學生陳彩君獲二等獎,澄邁中學學生謝祖川、澄邁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學生吳婷婷、澄邁白蓮中學學生王浩獲得三等獎。(記者 陳卓斌 通訊員 李健 王曼專)

(責編:沈王一、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