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王羊娃:把十九大精神學深學透入腦入心

2017年12月03日13:58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把十九大精神學深學透入腦入心

11月28日,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國平煤神馬集團十三礦掘進二隊隊長王羊娃來到駐馬店市,為河南藍天集團有限公司全體黨員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輔導報告。

王羊娃從十九大提出的新時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個方面作了詳細的分析和解讀。整場輔導報告脈絡清晰、生動形象,理論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強,對全面理解和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企業又好又快發展具有指導性意義。

王羊娃曾先后榮獲“全國優秀農民工”“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等榮譽稱號。2017年6月,他當選黨的十九大代表。這個來自魯山縣貧困小山村的農村娃,通過努力奮斗,不斷完成自己的“夢想人生”,並激勵著更多的人。

河南藍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扶廷明聽了宣講報告后說:“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支持民營企業發展,讓我們民營企業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了信心。我們一定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好、落實好十九大精神,讓十九大精神在藍天集團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與會的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政治必修課,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和思想理論水平,更好擔負起職責和使命。在加強自身學習的同時,切實抓好所在支部、所分管部門的學習,引領廣大群眾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深學透、入腦入心。(記者 楊曉東)

(責編:沈王一、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