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日本受歡迎

2017年11月26日10:07    來源:經濟日報

原標題: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在日本受歡迎

以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何毅亭為團長的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24日在日本國會議員會館宣介,受到了日本各界歡迎。30多名日本各政黨國會議員及經濟、文化、新聞界代表200多人出席了說明會。主持會議的日中友好議員聯盟副會長、眾議院議員北側一雄在致辭中歡迎代表團專程來日本介紹情況,期待中日政黨交流和兩國關系深入發展。

何毅亭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中國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重要會議,會議取得了圓滿成功。他重點介紹了中共十九大在政治、理論等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包括提出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今后的事業提供了科學理論指導﹔明確宣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進一步明確了中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開啟了中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新的歷史時期﹔深入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思想,提出了中國的對外方針和國際戰略,體現了中國共產黨面對世界形勢和人類面臨的各種挑戰,對國際關系和人類前景的基本主張。

宣介團還就中國經濟發展速度、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等問題與聽眾開展深入互動。多位日本經濟界人士稱,宣介團講解具體,對日本各界了解中國的未來發展很有幫助。據介紹,宣介團還將赴大阪等地講解交流。(記者蘇海河)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