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王晨主持澳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

2017年11月24日18:3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王晨主持澳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

澳門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11月24日在澳門舉行,選舉會議成員430人出席。受全國人大常委會委托來澳門主持選舉工作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主持會議並講話。

按照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通過的澳門特別行政區選舉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的辦法規定,會議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的提名,經過表決,推選出由崔世安、何厚鏵等11名選舉會議成員組成選舉會議主席團。

會議向每位選舉會議成員分發了代表候選人提名信。選舉辦法規定,澳門特別行政區應選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12名,每名選舉會議成員提出的代表候選人不得超過12名﹔澳門居民中的中國公民凡有意參選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的,應在選舉會議主席團確定的代表候選人提名時間期限內領取和填寫參選人登記表,取得10名以上選舉會議成員分別填寫的提名信,在提名截止日期以前,親自送交選舉工作辦公室。(新華社澳門11月24日電 記者郭鑫、王晨曦)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