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許其亮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

2017年11月24日08: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23日下午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了來訪的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

許其亮說,上個月勝利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全黨的指導地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了行動指南。

許其亮說,中方重視中緬關系,無論國際風雲和各自國內局勢如何變化,都將堅持發展中緬友好關系,支持緬實現國內和平與民族和解。中國軍隊願與緬軍一道,增進戰略互信,共同維護邊境穩定,推動兩國兩軍關系不斷邁向前進。

敏昂萊說,中國的發展成就離不開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緬軍願與中方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梅世雄)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24日 03 版)

(責編:宋美琪、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