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張德江會見塞浦路斯議長西盧裡斯

2017年11月24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塞浦路斯議長西盧裡斯。

張德江說,中塞建交以來,兩國始終相互尊重、真誠相待,雙邊關系保持健康穩定發展,各領域合作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同塞方一道,積極落實習近平主席和阿納斯塔夏季斯總統2015年達成的重要共識,增進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兩國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中國全國人大願與塞議會保持各層次友好往來,為推動中塞關系進一步發展作出貢獻。

張德江向客人介紹了中共十九大的情況。

西盧裡斯預祝中共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早日實現,並表示,塞堅定恪守一個中國原則,願把兩國傳統友好的優勢轉化為務實合作的動力。

艾力更·依明巴海參加會見。(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王慧慧)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24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