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蔣超良:發揚擔當精神斗爭精神奉獻精神 堅決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

2017年11月23日14:08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發揚擔當精神斗爭精神奉獻精神堅決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

昨日,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在武昌召開。會前,省委書記蔣超良會見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勉勵全省紀檢監察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繼續發揚擔當精神、斗爭精神、奉獻精神,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堅決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立山參加會見。

蔣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全省紀檢監察干部表示親切慰問。他說,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紀委正確領導下,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切實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堅決落實省委工作安排,全面加強作風建設和紀律建設,著力改變管黨治黨“寬鬆軟”狀況﹔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馳而不息糾“四風”﹔發揮巡視利劍作用,推進巡視全覆蓋﹔持續開展反腐敗斗爭,強力“打虎”“拍蠅”,為實現我省良好政治生態、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打下了政治、思想和作風基礎。

蔣超良強調,黨的十九大發出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動員令,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要和全省廣大紀檢監察干部一道,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要做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表率,學出更堅定的信仰、更強烈的擔當、更純粹的忠誠和覺悟﹔繼續發揚擔當精神、斗爭精神、奉獻精神,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監督執紀問責職責,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堅決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扎實推進我省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抓緊抓實各項工作,不折不扣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

王立山出席表彰大會並講話,要求全省紀檢監察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見賢思齊學習先進,大張旗鼓宣傳先進,戒驕戒躁永葆先進,奮力作為再創先進,自身過硬爭當先進,營造環境培育先進,切實把先進典型對黨絕對忠誠、以身許黨、以身許國的政治品格,剛正不阿、無私無畏的斗爭精神,一心為公、服務人民的公仆情懷,敬業奉獻、嚴於律己的精神風貌發揚光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奪取新時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勝利。

省委、省政府授予武漢市紀委監察局黨風政風監督室等50個單位、袁長亮等47名同志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萬平等96名同志受到省紀委嘉獎。(記者曉峰、呈思、宏斌)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