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十三屆陝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三次會議 胡和平主持並講話

2017年11月23日15:33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十三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三次會議 胡和平主持並講話 毛萬春出席

11月22日,十三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三次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我省改革有關事項。

省委書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胡和平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毛萬春,省委常委、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梁桂,領導小組成員庄長興、杜航偉、錢引安、胡悅、鄭小明,副省長馮新柱,省高院院長閻慶文,省檢察院檢察長胡太平等出席。

會議通過了《陝西省環保機構監測監察執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實施方案》《關於加強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的實施意見》《關於推進防災減災救災體制機制改革的實施意見》《關於進一步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的實施意見》《關於深化職稱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等文件。

胡和平在講話中指出,黨的十九大立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對站在更高起點謀劃和推進改革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為我們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上下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黨對改革的集中統一領導不能變,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目標不能變,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改革價值取向不能變“三個不能變”要求,堅持正確方向,堅定改革信心,持續用力、統籌推進各類改革,為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增添不竭動力。

胡和平強調,要全面貫徹十九大提出的改革部署,認真梳理任務,不折不扣落實,確保各項改革按期推進、取得實效。要緊盯追趕超越目標、踐行“五個扎實”要求,找准陝西全面深化改革的著力點和切入點,認真總結今年的改革工作、謀劃明年的改革任務,不斷增強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要樹牢“四個意識”,強化主體責任,形成上下貫通、層層負責的責任鏈條,以實際行動迎接改革開放40周年。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