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浙江省表彰見義勇為先進人物 車俊袁家軍看望代表

2017年11月23日10:05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我省表彰見義勇為先進人物

22日是我省第二個“見義勇為宣傳日”。當天下午,全省見義勇為先進人物表彰暨見義勇為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杭召開。

會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省委副書記、省長袁家軍看望了受表彰的先進人物或其家屬代表。陳金彪一同看望,馮飛、王輝忠、黃旭明一同看望並在省主會場出席表彰會。

車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見義勇為英雄表示敬意,向英勇犧牲的見義勇為英雄的家屬表示慰問。他說,見義勇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彰顯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各位英雄的付出和犧牲,向全社會傳遞了積極、向上、光明的力量,標注了新時代的道德高度,是全社會學習的榜樣。

車俊強調,當前,在新時代加快“兩個高水平”建設的新征程上,我們更加需要一個安定和諧的社會環境,更加需要發揮見義勇為精神的正能量作用。我們要大力宣傳見義勇為英雄的崇高品質,大力褒獎、真誠關愛見義勇為英雄,在全社會營造崇尚見義勇為精神、尊重見義勇為英雄、爭當見義勇為模范的濃厚氛圍,讓見義勇為在浙江大地發揚光大。發展見義勇為事業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要注重與平安建設、文明創建相結合,積極引導社會各界承擔責任、奉獻愛心,以實際行動支持見義勇為事業,讓社會充滿溫暖、充滿正氣。

各市、縣(市、區)設分會場。會上,表彰獎勵了2017年度省政府記(追記)一等功並授予(追授)“浙江省見義勇為勇士”和“浙江省見義勇為先進分子”稱號的23位先進人物。(記者 王國鋒 李攀)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