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婁勤儉會見法國前總理拉法蘭

2017年11月23日09:2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 法國前總理拉法蘭

22日,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法國前總理拉法蘭。 記者 肖 勇攝

11月22日上午,省委書記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法國前總理拉法蘭一行。

婁勤儉感謝拉法蘭多年來為促進中法友誼作出的積極貢獻。他在介紹了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說,一年時間裡拉法蘭先生兩次率法國企業家和友好人士來江蘇訪問,充分表明了法方對與江蘇加快推進友好合作的信心和決心。婁勤儉表示,江蘇是中國推進長江經濟帶建設的重要省份,是“一帶一路”的交匯點,當前正在良好發展基礎上著力推進經濟發展質量提升、結構優化,非常需要與法國等發達國家在更多領域深化務實合作。江蘇將積極支持落戶南京的中法風情小鎮建設,支持中法產業合作,加強與法國企業、高校間的交流合作,為推動兩國友好交往與務實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拉法蘭說,這是我為推進中法產業交流合作第二次來南京訪問。江蘇是中國的經濟文化大省,有著良好的發展基礎和深厚的歷史文化,處於“一帶一路”交匯點。我們希望通過與南京的成功合作,吸引更多歐洲企業和投資者來江蘇,共同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通過友好交往與合作實現互利互惠、共贏發展。

省和南京市領導樊金龍、張敬華參加會見。(記者 耿 聯)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