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軍會見烏克蘭司法部部長

2017年11月23日09:16    來源:法制日報

日前,司法部部長張軍在司法部會見了烏克蘭司法部部長帕夫洛·彼得連科一行。

張軍介紹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情況,指出大會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確了中國社會主要矛盾已經轉化為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突出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繪制了分兩步走在本世紀中葉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宏偉藍圖。中國司法行政工作正按照十九大確立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謀劃改革,以“推進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滿足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總抓手,加快各項工作改革發展,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及時、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務。

彼得連科祝賀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代表大會取得的重大成果,贊賞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和法治建設取得的輝煌成就,與張軍就加強兩國在法律和司法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進行了深入、友好的會談。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達成了共識。

司法部副部長劉志強、烏克蘭駐華大使奧列格·焦明會見時在座。(記者 劉子陽)

(責編:宋美琪、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