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巴音朝魯劉國中會見白春禮

2017年11月23日09:0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科學院簽署科技創新合作協議

今天,吉林省政府與中國科學院在長春簽署科技創新合作協議,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長劉國中出席簽約儀式並會見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

巴音朝魯感謝中國科學院長期以來對吉林科技創新事業給予的關心與支持。他說,吉林省政府與中國科學院簽署科技創新合作協議,對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動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具有十分重要意義。多年來,我們牢固樹立創新發展理念,全面加強科技創新能力建設,推動科技成果轉移轉化,成績令人振奮。目前“吉林一號”已有8顆衛星在軌運行、高鐵成為中國制造的一張亮麗名片、深海探測也不斷取得新成果。吉林振興發展離不開廣大科研工作者的支持幫助,希望中國科學院與我省在推動重大項目落地、加強創新平台建設、解決區域重大技術需求等方面繼續加強合作,為吉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白春禮感謝省委、省政府對中科院的大力支持。他說,近年來,吉林科技創新成績顯著。中國科學院將一如既往地發揮科研、人才和技術優勢,進一步加強與吉林的合作,集聚更多科技創新資源支持吉林新一輪振興發展。

中科院副院長張亞平,省領導張安順、李晉修出席活動。(記者曹夢南)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