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胡和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齊心協力譜寫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新篇章

2017年11月22日15:52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齊心協力譜寫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新篇章

11月21日,省委書記、省長胡和平分別走訪調研省委辦公廳、省委統戰部。他強調,要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推進各項工作,齊心協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胡和平分別來到省委辦公廳、省委統戰部機關,親切看望問候干部職工,並召開會議聽取兩個部門工作情況匯報。他在充分肯定省委辦公廳、省委統戰部工作后指出,黨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戰略新舉措,為我們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央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按照抓首要、大學習、促發展思路,著力在深學細學、宣傳宣講、聚焦聚力、入心入腦、真懂真用、落地落實六個方面下功夫,力求全面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自覺運用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推動各項工作,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在陝西落地生根、見到實效。

胡和平強調,省委辦公廳要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新的起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5·8”重要講話,立足崗位踐行好“五個堅持”要求,切實做到對黨忠誠、勤奮擔當、嚴格細致、精准高效、遵規守紀,不斷提升“三服務”工作水平,努力當好省委放心的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省委統戰部要認真落實黨的十九大關於鞏固和發展愛國主義統一戰線的新要求,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旗幟,牢牢把握大團結大聯合的主題,進一步做好民主黨派、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民族和宗教等工作,著力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努力為實現追趕超越匯聚磅礡力量。要圍繞政治過硬、紀律嚴明、本領高強,著力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干部隊伍。

省委常委姜鋒參加相關活動,省委常委錢引安一同調研。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