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孫志剛:用苦干實干業績詮釋對黨的忠誠

2017年11月22日15:35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用苦干實干業績詮釋對黨的忠誠

11月21日,2017年全省第二次項目建設現場觀摩會繼續進行。省委書記孫志剛,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諶貽琴等分別率隊觀摩。

當天,孫志剛率領第一組觀摩了福泉市、貴定縣、龍裡縣相關項目。諶貽琴率領第二組觀摩了清鎮市、貴陽國家高新區、白雲區、貴陽經開區相關項目。觀摩中,孫志剛、諶貽琴走項目工地、進廠房車間,與觀摩代表、項目負責人等進行深入交流,對“千企引進”“千企改造”工程以及大數據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為奮戰在我省經濟建設一線的廣大干部職工和企業家加油鼓勁,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積極搶抓新時代重大機遇,扎扎實實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奮力譜寫新時代貴州發展新篇章。

“老干媽”是陶華碧女士1996年創立的品牌,經過二十余年的艱苦創業,已成為海內外華人中膾炙人口的辣椒調味品品牌。貴定老干媽油制辣椒產業園項目計劃總投資11億元,建成投產后可實現年產值10億元以上。產業園建設如火如荼,一棟棟廠房正拔地而起,孫志剛認真聽取了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進度介紹,對陶華碧創業歷程給予高度評價。孫志剛動情地說,老干媽公司在創始人陶華碧的帶領下,幾十年如一日,堅韌不拔、百折不撓、苦干實干,做到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書寫了一部白手起家的創業史,干出了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他勉勵企業堅持質量第一、效益優先,繼續開拓創新,加快轉型升級,著力降低成本、提高質量、擴大市場,進一步把企業做優做強做大,努力邁上新台階、再創新奇跡。

孫志剛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貴州省代表團重要講話精神,關鍵是要落實到行動上,落實到實際效果上,不搞形式主義,不空喊口號,不做表面文章,不擺花架子。隻要我們認准方向,選准路子,苦干實干加油干,就一定能夠干出一番事業,不斷創造新的奇跡。全省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干部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弘揚“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干實干、后發趕超”的新時代貴州精神,以黃大發、鄧迎香等先進典型為榜樣,始終擔當實干、狠抓落實,拿出更好的精神狀態、更實的工作作風、更有效的工作舉措,堅決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奮力撕掉貧困的標簽,用苦干實干業績詮釋對黨的忠誠。

聽了孫志剛的講話之后,參加觀摩的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切工作實績都是干出來的,沒有苦干實干,再美好的藍圖也只是空想,要堅持苦干實干的優良作風,努力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在新時代展現新氣象、展示新作為。 (記者 許邵庭)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