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以上率下 當好學習貫徹領頭人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軍事部注重發揮團以上黨委機關示范作用

2017年11月22日16:29    來源:解放軍報

團以上干部理論測試不過關者重考、黨委機關分部門談體會不切實際者重來……連日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軍事部團以上黨委機關隨處可見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的生動場景。兵團軍事部領導介紹說,這是他們注重發揮團以上黨委機關示范作用帶來的成效。

為切實讓官兵學懂弄通黨的十九大精神,兵團軍事部黨委起步先抓團以上黨委機關,為基層當好領頭雁、立起學的標尺。他們編寫下發學習貫徹提綱,組織團以上干部深學報告。黨的十九大代表、兵團軍事部部長劉格平回到單位后,就先給團以上干部進行宣講交流。兵團軍事部還成立黨委常委劃片包區的學習督導檢查組,分赴南北疆各個單位,採取理論測試、座談提問等方式搞好學習督導,同時督促各級抓好探親休假、出差、住院等人員的補課,切實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課,實現學習全覆蓋。

一股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正在兵團軍事部系統興起。連日來,阿拉爾市人武部政委王虎深入官兵執勤點位、哨所一線、共建社區,用深入淺出的話語宣講十九大精神﹔第四師人武部獨立連針對年輕官兵特點,組織官兵在政工網專欄撰寫學習心得,利用“強軍尖兵之聲”廣播宣傳學習標兵的事跡和經驗,極大地激發了大家的學習興趣。(記者張毓彬 王傳峰)

(責編:宋美琪、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