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雲南省政府與北航簽署入滇合作發展項目協議 陳豪阮成發會見張軍並共同見証簽約

2017年11月22日15:20    來源:雲南日報

 昨日,省政府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昆明簽署北航入滇合作發展項目協議。

省委書記陳豪、省長阮成發會見北航黨委書記、中國工程院院士張軍一行並共同見証簽約。雙方就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合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主動服務和融入“一帶一路”建設進行了深入交流。

2015年底,省政府與北航簽訂省校戰略合作協議。此次簽約,是合作協議項目化成果,雙方將共建“創新研究院”,重點打造科技創新平台,助推雲南將優勢資源轉化為現實生產力,譜寫跨越式發展新篇章。

北航副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房建成,副省長董華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北航副校長劉樹春、黃海軍,雲南省劉慧晏、納杰出席。(記者 劉曉穎)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