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於偉國會見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訪閩團

2017年11月22日13:58    來源:東南網

原標題:於偉國會見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訪閩團

21日,省委書記、省長於偉國在福州會見了由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總會長吳換炎率領的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訪閩團一行。

於偉國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訪閩團一行表示歡迎。他說,很高興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福州鄉親在這裡相聚。各位鄉親戀祖愛鄉、報效桑梓、扶貧助困,為促進福建對外交流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為我們擘畫的建設新福建的宏偉藍圖,進一步深化改革開放,全力推進經濟發展、改善民生。希望各位鄉親秉持對家鄉的深厚感情,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福建發展,尋找新的商機和合作項目,凝聚各方力量,為新福建建設增添新動力,齊心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吳換炎表示,廣大閩籍鄉親身在海外,心系祖國。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時,我們組織鄉親們收聽收看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十九大開啟了中國發展的新時代,我們倍感振奮、充滿信心。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將繼續發揮自身獨特優勢,推動各國各地區與福建在經貿、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團結帶領更多的海外鄉親投身家鄉建設,助力精准扶貧,為加快福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省領導雷春美、梁建勇、洪捷序參加了會見。(記者 周琳)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