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慶偉會見中國鐵建董事長孟鳳朝一行

2017年11月22日10:0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張慶偉會見中國鐵建董事長孟鳳朝一行

21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在哈爾濱會見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孟鳳朝一行。

張慶偉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孟鳳朝一行表示歡迎,對中國鐵建長期以來積極支持參與黑龍江的發展建設表示感謝。他表示,黑龍江正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我省重要講話精神,推進龍江全面振興發展,雙方在鐵路、公路、城市交通等基礎設施建設領域合作空間廣闊。希望中國鐵建發揮優勢,助推我省融入“一帶一路”“中蒙俄經濟走廊”建設,抓好建設工程質量,拓展雙方合作領域,實現企業增效和地方經濟發展雙贏。省委省政府將為中國鐵建在黑龍江發展創造良好環境,提供優質服務。

孟鳳朝介紹了中國鐵建發展及參與我省重點項目情況,表示將繼續支持龍江基礎設施建設,為黑龍江全面振興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李海濤、王兆力、張秋陽,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曹忠義)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