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孫志剛: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許邵庭

2017年11月21日14:15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11月20日,2017年全省第二次項目建設現場觀摩會啟動。省委書記孫志剛,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諶貽琴等分別率隊觀摩。

本次項目建設現場觀摩主要聚焦“千企引進”“千企改造”工程以及大數據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項目。項目觀摩會啟動當天,孫志剛率領第一組觀摩了清鎮市、貴陽國家高新區、白雲區、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相關項目。諶貽琴率領第二組觀摩了福泉市、貴定縣、龍裡縣相關項目。觀摩中,孫志剛、諶貽琴一路看、一路研究、一路點評,既充分肯定了有關地區項目發展取得的成績,也找問題、找差距、找解決方案,要求各級領導干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貴州省代表團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新時代意識,苦干實干加油干,不斷提高發展的質量和效益,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

貴州航宇科技發展公司是專門從事先進鍛壓技術應用研究與工程化應用研究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該公司民用航空發動機精密制造車間,鍛造機轟鳴,通紅的鋼鐵迸發出耀眼的鋼火。看到這一幕,孫志剛有感而發,他說,百煉才能成鋼,鍛造才能成材,堅強黨性也是在實踐中冶煉、鍛造出來的。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刻認識到“四個意識”不是抽象的而是具體的,要落實到行動上,落實到實際效果上,要更加自覺地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讓黨性在革命性鍛造中更加堅強。要自覺接受考驗,勇於祛除各種思想上的“雜質”,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始終對黨絕對忠誠,努力把自己鍛造成為黨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

參加此次觀摩的代表們紛紛表示,一定要不斷強化黨性錘煉,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不斷提高政治覺悟和政治能力,自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