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將十九大精神送到草原深處

2017年11月21日10:44    來源:光明日報

  宣講隊在行進途中。楊冬青攝/光明圖片

  從11月8日開始,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后旗潮格溫都爾鎮組織“駝背上的宣講隊”,面對面為邊境牧民宣講十九大精神。

  潮格溫都爾鎮將“駝背上的宣講隊”與黨員流動服務隊、愛民固邊直通車結合起來,組成了由鎮機關干部、邊防官兵、黨校教師、醫務工作者、派出所民警、牧民黨員組成的“駝背上的宣講隊”,深入邊境地區用蒙漢雙語宣講十九大精神,讓草原深處到處有黨的聲音。

  據介紹,潮格溫都爾鎮“駝背上的宣講隊”已深入邊境牧區開展各類宣講活動23場次。宣講的同時,這支隊伍不忘辦實事、辦好事,每到一戶牧民家,宣講隊都會給他們帶去蒙漢文報紙、書刊,隨行的醫務人員會為牧民量血壓、測血糖,免費提供基礎醫療服務,並為他們代買蔬菜、米面和各類生活日用品。(記者 高平)

(責編:宋美琪、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