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河南團組織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2017年11月20日14:16    來源:中國青年報

日前,兩位十九大代表——團河南省委書記、黨組書記王藝和奧運會冠軍孫甜甜到鄭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2015級網絡新聞班團支部參加“學習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團員”主題團日活動

連日來,河南省各級團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紛紛通過會議座談、專題黨課、網絡新媒體等多種形式組織廣大團干部和團員青年學習討論黨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持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活動的熱潮。

團河南省委多次召開專題會議,對做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安排部署,要求河南各級團組織、青聯、學聯、少先隊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切實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准確把握精神實質,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鄭州市委機關召開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會議,組織“八方援”醫療專家團隊走進新密市西於溝村開展義診,開展“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積極打造綠色社區”環保宣傳實踐活動。

團洛陽市委拍攝制作了《河洛青年心向黨 青春建功十九大》宣傳片在多處公共場所滾動播出,用榜樣力量感召青年。

團安陽市委深入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聽取基層團組織在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的經驗做法,與團干部和部分青工代表圍繞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說感悟、談體會。

團濮陽市委利用“一網兩微”平台圍繞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出專題網頁、發布微信學習專欄、發起微博話題討論,征集到青年熱議70余篇、照片祝福1000多張。

團商丘市委前往梁園區觀堂鄉開展“三五”基層工作日活動,組織5場覆蓋5個行政村專題學習會議,組織帶領青年志願者分赴全市15個小區積極開展“團干+青年志願者+社工”進社區志願服務活動,向小區居民發放宣傳十九大精神宣傳單1000多份。

此外,河南還先后組織召開青聯、學聯、高校共青團、中學共青團、少先隊、駐外團工委以及青年社會組織、志願服務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記者張玉甫 潘志賢)

(責編:宋美琪、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