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克強對產學研合作創新大會作出重要批示:加強產學研合作 打通創新鏈條 促進創新發展

2017年11月13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第十一屆中國產學研合作創新大會12日在濟南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強產學研合作是打通創新鏈條、促進創新發展的重要支撐。望全面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圍繞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依托“互聯網+”和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等著力打造協同創新平台,匯聚眾智眾力,加快推動建立以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產學研深度融合的技術創新體系,有力促進科技難題攻堅和成果轉化,在培育壯大新動能方面取得更大進展,為增強我國經濟的創新力和競爭力作出新貢獻!

這次會議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圍繞“產學研協同創新,邁向新時代新征程”的主題,就產學研合作助推新舊動能轉換、軍民融合、“一帶一路”建設、創新設計、智能制造、校企合作、健康中國等專題開展交流研討和項目對接。(新華社濟南11月12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13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